文川湛野

先锋和解于传统,猎奇包容于大众。

王者荣耀英雄台词鉴赏 · 贰

‖大致按照人物关系与台词意境排列。

‖选取其中具有人文哲思或艺术美感的台词进行摘录鉴赏。

‖主要为原皮台词,部分选取了高质量皮肤的台词。


——


雅典娜


1、祈祷无用,战争有理。

2、委身于时光,制裁以死亡。

3、我的岁月尚未远去。

4、荒芜和收割的季节。

5、腐朽在深渊中。

6、破碎的生命,提醒你们忘却的记忆。


女娲


1、当历史只剩罪恶,唯有推倒重来。

2、新的历史不再有我。

3、自以为穿越黑暗森林,而猜疑终究坚不可摧。

4、向文明低头。


盘古


1、温室的实质是牢笼。

2、谁制造坐井观天的文明,谁就是文明终结者。


东皇太一


1、恒星的哀嚎,它在献祭最后的烛火。

2、比黑暗更深沉的黑暗,辉映着永恒。

3、俯视低等种族的彷徨,循螺旋而上。

4、庸人幻想禁忌,伟人制造禁忌。


鬼谷子


1、理解世界,而非享受它。

2、沉沦的心,依旧为天空和大地跳动。


太乙真人


1、等价交换,炼金术不变的原则。

2、你是高人,可我是巨人。


哪吒


1、谁是敌人,由我决定。

2、我只站在我这边。

3、舍弃所能舍弃的,改变我要改变的。

4、我自由,我选择。


杨戬


1、执行人间的意志。

2、尽情驰骋,纵使天地也太狭小。

3、与其受制于人,不如听命自己。

4、诸神黄昏,人间黎明。


云中君


1、与日月齐光。

2、这不是死,是回天上。

3、轻盈的东西最锋利。

4、黑夜苏醒盲目,东边归去飞鸟。

5、有的神明,住在你我的目光中。

6、总有人死于灵魂过低。

7、隔开云梦泽的不是东边和西边,而是规则与偏见。

8、我下雪了。



1、过去生于未来。

2、人在白天做梦,太阳从西边升起。

3、要把梦藏在树叶里,不然梦会坏。


成吉思汗


1、雄鹰不为暴风折翼,狼群不因长夜畏惧。

2、强者,或者自以为强者。

3、狼血始终传承。


武则天


1、权力是危险的迷药。


米莱狄


1、进步的终极,是连物质与自然一并掌握。

2、所触及过的星空,乃牺牲所有也竭力想要抵达的地方。

3、神的礼物,附带有昂贵的价格。

4、我领先时代太远。


干将莫邪


1、历史记载胜者,并一道埋掉血色。

2、他们羡慕,因为孤独;他们愤怒,因为无助。

3、敲打他们的生命,敲打他们的坟墓。

4、一分为二的生命,独一无二的魂灵。

5、锻造这大逆不道,作崇高的祭礼。

6、一剑统治怜悯,一剑送葬绝望。

7、铁马金戈,青冢陌路;黄泉迢迢,送尔远道;千秋为卷,山河作答。

8、随我归去,往蒿里去。


苏烈


1、历史,书写于平凡人。

2、残余的力量总比绝望更多。

3、活下去,为了无可替代的人们。

4、倒下,也要在战场。


伽罗


1、既皈依文明,绝不轻易令其破灭。

2、学识告诉你,何为不可触碰。

3、当学问走过漫漫古道,凿刻入千窟,心也从愚昧中苏醒。

4、你我的姓名,将湮灭于野火,家乡的魂灵,随原上草木而复苏。

5、每个人从出生起,就走向自己的归乡路。

6、重要的不是传说讲述的年代,而是讲述传说的年代。

7、以一敌百的勇气,胜于以一敌百的力量。

8、积英魂为山,集众志为城。

9、鸿蒙既破。

10、无知是恶。


司空震


1、雷从九天临,暗由赤地生。

2、雷霆所击,无不糜灭;你们逃避,我征服。

3、站在最高处,窥见最全貌。

4、无尽征程漫漫,风暴如影随形。

5、世界川流不息,而你止步不前。

6、我的道路没有岔口,因为未来早已笃定。

7、向死方生。


司马懿


1、知识与无知,都是灾难之源。

2、一切都在破碎中。


鲁班大师


1、真理是时间的孩子。

2、机关是数字的哲学。

3、情绪是最大的敌人。

4、拥抱理性。


猪八戒


1、心中乾坤大,地上有西瓜。



——TBC.


评论
热度(43)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文川湛野 | Powered by LOFTER